Iceberg

愿你的美在我心中永成不变。

重逢【警探组友情向】

尘埃落定已经过去半年,汉克再也没有遇到过康纳。但老汉克总是会想起他。那个被他当做人类的家伙,他的仿生人搭档,那家伙很像人类,方方面面。然而他最终却只是个机器,一切的行为都是他对人类的模拟。 想到这里汉克恶狠狠的抓了抓后脑的头发,一手抓起旁边的威士忌酒瓶恶狠狠的灌了几口,酒精辛辣刺激他咳嗽几声,随后他将手中已经空了的酒瓶狠狠地丢进垃圾桶。酒瓶撞在桶壁的瞬间碎成几片,咔嚓的清脆响声更是让汉克皱了皱眉头。
“son of bitch,那个混蛋…”汉克一边低声咒骂着那个下落不明的仿生人,一边抬起手按了按隐隐作痛的头部。人类就是这样,即使那个家伙让他如此失望,他仍然未完全放弃希望。酒精不仅能带来一时的安宁…还能带来宿醉的头痛。说不好也能压一压去找那个混蛋的想法。不,最后一条刚刚诞生就被汉克从脑子里删掉。当然了,酒是搞定宿醉最好的解药,未来可能持续头痛之类的什么垃圾早就被他丢进角落。
“……Hank?”一个熟悉的声音带着点曾经从没有过的小心翼翼和不确定从他的右后方响起。老汉克猛的扭过头,果然看到了这个他骂骂咧咧了半年的混蛋。
他过得并不好。汉克第一眼就能看出这些,原本整整齐齐的衣服充满了褶皱,虽然还算是干净但已经被洗到稍微褪色。自从仿生人争取到人权后,还有穿制式服装的吗?酒精麻醉的神经像是拉住的齿轮,卡达卡达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对不起,Hank,当时我不该……”絮絮叨叨的小声道歉又在他耳边开始了。嗡嗡的就像飞在他耳边的苍蝇。老汉克下意识的摆摆手想要赶走时迷糊的大脑忽然告诉他,这不是苍蝇蚊子那类该死的虫子,这是那个该死的小混蛋…
“oh闭嘴吧小子!”老汉克忽然大声打断的对方小声的道歉。他猛的站起来给了那个混蛋一个拥抱,紧紧的收紧胳膊就像是害怕失去某个珍宝
“I miss you,Connor。”

咳咳x文笔糟糕随手码的……请不要骂我…

评论(3)

热度(64)